ABOUT ME

你正在尋找一位婚禮攝影師來捕捉您最特別的時刻嗎?我是一名有著超過百場以上婚攝經驗的攝影師,從2009年開始我就一直致力於紀錄每對新人的美好回憶,並將這些回憶永久保存在照片中。我的拍攝風格簡單、真誠,不會花巧炫技,而是專注於捕捉婚禮中最真摯的情感和感動。當您看到我的作品時,您一定會被帶回到當天的美好時刻。

您或許會對我的價格感到驚訝,因為它比一般的市場價格還要低,但這不代表我的作品品質差。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潛力,因此我提供高性價比的婚禮攝影服務,而不是依據市場行情定價。我沒有工作室或店面,也沒有助手,因此我能夠提供更親切和細緻的服務。我的成品以市面上大廠的隨身碟形式呈現,注重內容而非外在的包裝,這樣的成本省下來能夠反映在價格上,並讓您獲得更高的性價比。

您可能對類婚紗也很感興趣,但我相信婚禮攝影的核心在於記錄,記錄每個特別時刻和真情流露的一面。因此,我的攝影風格重點是紀錄而非類婚紗。當然,我會為您多拍幾張新娘美美的白紗、新郎帥氣的英姿,這些照片也是有價值的,但我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和心力去拍攝擺拍和炫技的照片。我會專注於觀察您和親友正在發生的大小事情,並以美麗的方式記錄下來,讓您和您的摯愛能夠一輩子回憶起這些難忘的瞬間。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專業、有經驗的婚禮攝影師,並且希望獲得高性價比的服 務,我會非常榮幸能夠為您提供幫助。我深信您將會對我的作品和服務感到滿意,而我也期待著有機會與您一同捕捉美好時刻。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要預約婚禮攝影服務,請隨時聯繫我,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謝謝!
使用器材:
相機:Canon 5DII & 5DIII (單人雙機拍攝模式)
常用鏡頭:TAMRON SP 24-70mm F2.8 Di VC USD
Conon EF 35mm F1.4 L USM
Conon EF 24-105mm F4 L USM
Conon EF 50mm F1.8 STM
Conon EF 85mm F1.8 USM
聯絡我們: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洽詢,謝謝~
聯絡電話:0955-008-497 Taco 張先生
Email:tacosan01@gmail.com
LINE ID:http://nav.cx/ygmhzmv
新人肯定:





  • Share: